大前天上班11小時
前天克洛斯上12小時
昨天上班12小時
今天上班11個半小時
今早還運動了一個小時

昨天刻人狂多爆多
我帶了五組客人
一組客人如果正常也要帶個一個多小時
盧一點的超過兩小時都有

每個都說沒辦法當下做決定
於是放走放走放走再放走
挫折感超大一定是我有問題
直到九點多接的最後一組客人
詹姆叫我接的時候知道我今天帶很多客人
還開玩笑要我直接先問他有沒有信用卡
沒有的話就叫他回去

我大笑了幾聲
還是拿出我肝裡面壓箱的活力
來面對客人

沒想到還真的沒卡,快腿軟了
還好後來簽了
然後第三組客人說要回來談價錢
那時都11點半了
客人比我還累,我催眠她她就乖乖的簽了
像隻乖乖的小綿羊

離開公司已經12點半了

今天帶了三組客人
搞到十一點半才下班
而且克洛斯當天晚上大家去夜唱
四點多才睡

今天臉上的笑容不免有點渙散
明早10點要開月會
媽呀!還好再撐個一天就休假了

有收穫就覺得忙的很甘願
雖然對自己還是很不滿意
總覺得每一組都應該要簽下來的才是

我總是太相信客人
太替客人著想

今天就被櫃檯愛咪說只替公司賺那一點錢
丟不丟臉阿
有個客人因為具有某種資格所以我的佣金得少賺六百
當下雖然約都簽完錢也付完了我卻很誠實的告訴他實情

事後就被講的很慘
同事說就推其他的方案就不用被扣佣啦
可是我就太笨啦!傻傻的講了
客人高興的跟我要了一整盒的名片
說要回去幫我帶人來

客人真的很可愛吧

還很開心的買了一份塞百威三明治請我吃
說我幫他省了這麼多這個三明治不算什麼

還有一對情侶更妙
男生先來參加
隔兩天帶女友來先衝過來跟我說
她是我女友但是她不知道我加入了

我就配合著男方演戲
對著女生介紹
後來女方堅持要先去看過世界再說
男方就跟我比手畫腳說他會再來說服她ok沒問題的
我就沒多說什麼先讓她去看

傍晚果然就打來說要回來談價錢
女生還說,我們一簽就是兩個人
價錢要怎麼算給我們
實在自以為的很可愛
這就是昨天把我拖到很晚才下班的那組客人

很詭異的情侶

==================================

如果離開算是一種解脫
那我會祝福你一路順風
這麼多人的禱告依舊無法改變這樣殘酷的事實
感到無限的嘆息

不禁的讓我聯想到一位天使
真想去看看妳
我更多的難過來自於身邊親人的悲傷
但願能幫忙分擔一些

希望阿姨從此就可以快快樂樂的
在遠方看著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