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去學如何教游泳
今天整個被氣到

早上七點二十總教練召集了共十九個教練
但小朋友陸陸續續進來也不過四個班
一個班兩個教練,還有十一個教練晾在旁邊
他說:你們就看!邊看邊學!等到你們教你們就會了〈最好是〉

就這樣晾了一個早上,中午開會
只見他們員工開始吃便當,我們才知道午餐要自己解決
於是一夥人騎車出去覓食,還不敢吃麥當勞,因為今天沒有辦法支薪
他的說法是,目前算實習,等滿六節才會開始算實習費
到能真正帶班才算鍾點費,這些都沒問題,午餐要自付也ok
問題是他員工定便當時,為什麼不連我們一起定?可以另外付錢阿!
中午休息不過就那短短的一個小時,如果訂好便當,還可小憩一會

讓我感到更糟的是,到下午有很多教練火大都走人了,他人開始不夠
我今天生理期沒換裝,就聽到其他員工說:我生理期來都照樣下水了
我於是說:我下午可以下水沒問題,但我需要回家換個裝
講這話時我手拿著才剛打開的便當,員工聽了就說:那你現在回去換
我整個愣住,心想:小姐我可不像你有現成的便當可以吃喔!
何況要我下水不明說也不早說,我要回家的話我就在家吃飯了!
總教練看到我手上的便當,才說,你吃完再回去換

我覺得學生的暑假是很多時間的確沒有錯
但學生也需要被尊重,並不是為了教游泳而活著
既然是一個專門教游泳的公司,就應該要有制度的存在
今天他連教練必須要待在那邊多久都說不出來
問什麼都回答:我們會視你的情況而定
實習多久可以接課是看情況而定,接課多少錢也是看情況而定
這樣任何事情都模模糊糊的情況下,教練們根本不知所措
難道是看誰老爸比較有權再來決定嗎?什麼叫做看情況?
這樣有什麼是我們底下的教練可以掌握的?

參加過學會之後,就對於沒有效率的做事特別感冒!
像這樣的情況,明明可以把十六個教練分成三批,早上,下午,晚上
就不必大家起個大清早去那邊大眼瞪小眼
到了下午走了一半,更不用說下午五點大家立刻逃離現場
誰也不想晚上在留下來活受罪,就算打工也很少超過12小時
更何況是教游泳這種耗費體力的工作?
那請問他晚上的學生要怎麼辦?我也不知道!
只能說他們的員工在這種管理底下工作真的很可憐!!!

以上純屬發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