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該用力的去延續這段感情
還是該努力的斬斷它

回首過去,誰真能捨得,從不後悔


該再多付出些什麼,該再多要求些什麼
才能擁有我想要的感情?

會不會我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都不知道

愛到底是什麼?
我犯下了罪嗎?
愛他卻想要改變他

如果沒有這麼多問題需要克服
多好

一向認為自己自覺能力很強的我
砸了

又一次的碰撞
撞出一堆眼淚

然後寫不出有營養的文章


要多少的淚水才能潤滑撕裂的痛處
要多少的愛戀才能重回彼此的懷抱
要多少的徘徊才能堅定未來的方向
要多少的寬容才能延續從前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