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二十被我媽呼喚醒來
昨晚兩點半才睡的我還睡眼惺忪
穿好衣服洗好臉就出去化妝
化妝師只要叫我閉上眼睛我就很開心

本人實在非常不滿意化妝的效果
她把我整個眼窩都弄得很白很亮
照鏡子的一瞬間我以為我要唱歌仔戲覺得自己少了寬大的袖子
我的眼神變的很銳利,看起來一副很難相處的樣子
(不准說我本來就很難相處)

姐戴上頭紗之後想要保留雙頰旁邊的羽毛剪頭髮
我立刻阻止說:不行!這樣會像伍佰
於是就被說服了
化妝師問她:頭花要戴一邊還是兩邊
她篤定的說:一邊!兩邊會很像美少女戰士
我笑著說:那妳就是假裝美少女戰士的伍佰了

我從來都不知道結婚到底要幹麻
這一切真的是麻煩到了一個極致
我帶著小花童去樓下接新郎
開了六部賓士級的大車來迎娶,排場還滿夠的
我開心的向新郎噴彩後,手中的鑰匙就不異而飛
那可是我最重要的任務咧,大家都在樓梯間等待鑰匙
後來趕緊跟樓下管理員借感應卡片
穿著高跟鞋的我在中庭奔跑起來
心裡頭不由自主的想起,每次穿高跟鞋都有跑步的命運
(這說來話長)

上來後又等待良辰吉時離開
我除了拉裙襬之外,好像很忙但是又好像沒事做
一整個狀況外,有點緊張但又不知道能幫什麼忙
後來離開我們家之後去了他們的新家過火踏碎瓦片等
然後坐褲子吃湯圓(還好這些枝微末節的事情都有人弄好好的了)
一堆有的沒的,雖然是大喜之日個人也感到挺興奮的
但只睡四個小時的我心底依舊很想要倒頭大睡

弄完照了些像之後
就去我姊夫家拜拜吃中餐
回到家兩點多,頂著濃妝就開始狂睡
五點又被叫醒,火速更衣出門
(我覺得現在累到連網誌都不想寫了)

回高雄後沒有一天能好好休息的
下一次放假就是我姐歸寧那天5/3
噢!我想到我生硬的小提琴

原諒我的不知所云

全身像是被大卡車輾過一樣的感覺

我姊今天很美
他同學看到說:簡直就是化腐朽為神奇
然後我姊夫說的優點(被強迫要說的)
念了一串:美麗大方可愛嫻淑.....
她同學聽完只接一句話:都沒有(非常有力的結尾)

等我有力氣點再來寫
否則喜事都感覺不出喜悅的心情
我現在只想要用最快的時間回復體力
準備明天上班

聒噪的太太今天這麼安靜有點嚇人
工作很累實在沒有體力聒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