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自己約到一個客人過來
之前就已經參觀過了,會再回來參觀機率就大大攀升
可惜的是,他沒有信用卡

我最氣的是,為什麼沒有在電話中跟他確定這件重要的事情
所有的努力就好像透明的泡泡,在我面前一個一個的啵~啵~啵~

今晚,帶了兩組客人
都是當我站起來要找To就跟著我一起起身走掉
當第二組客人走掉之後
兜兜問我是什麼樣的情況
眼淚就不知道怎麼樣的跑了出來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哭
謎之音:你哪次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哭阿不就是愛哭

同事不知道我是個愛哭包
嚇了一跳
潔西卡也過來跟我說了很多安慰我的話

我只是突然很有想要在地上打滾的FU
就很想要大喊,不要走嘛!你給我回來啦~~~
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

要過來運動又不是要去殺人放火有這麼難嗎
我們一個月肯花個一仟多買保險
就是為了想要預防自己生病時沒有資源
那不是更應該花錢來投資自己的健康?
而運動就是積極投資自己健康的方式

錢不會白白就有,除非中樂透,那也得你有買樂透才有
健康也是啊!
如果可以吃吃健康食品或是躺著就能健康那我也想要
但是抱歉,沒有這種事情
我也不喜歡運動,流汗又累還會全身痠痛
可是為了自己的健康,我還是選擇努力運動
(職業病又來了)

昨天帶到很...的客人
做JFP的時候兩個人就一直很不自然的笑
很毛的感覺
說平常不太會做運動只會打球和游泳
上去參觀還搭我肩要我放輕鬆之類的
我的內心整個就在噴火(很想在多功能教室來個過肩摔)
他跟我說想要瘦大腿內側
帶他做器材他要我示範,還指導我的動作
一整個來亂的
還問我:大腿內側如果練過頭的話會有什麼樣的情況嗎?
我說:你這樣問的原因是?
他說:你難道不知道嗎?你們上課沒有講嗎?
我說:抱歉這可能問教練會比較清楚
他說:那我告訴你好了,聽說小鳥會變小
我說:那你可以試試看再告訴我結果
他們兩個就笑的很開心

我不懂,這種東西到底笑點在哪邊

你告訴我你24歲了可是卻講出三歲智商的話語
讓我很難理解
下來之後他跟我說他是台南的健身教練(就是來裝笑維的)
我說其實你大可早點跟我講
又不是不會讓你參觀,他自己也才放鬆下來

昨天簽下來的客人,她媽媽告訴我說
我平常來你們這邊都不太敢流太多汗
因為我不會自己洗頭髮,你們這附近又沒有髮廊

我真的很佩服自己當下還笑笑的點頭並且問她平常都去哪邊洗頭

哇哈哈哇哈哈哇哈哈

我想以後對於這些我會感到很習慣
不管是睜眼說瞎話的人
或是出爾反爾的人
或是存心想要激怒別人的人
或是純粹想要尋開心的人

沒關係
哭過就會笑了

太太每天話都很多耶
不是隨隨便便可以講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