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我現在知道
卡住我的,永遠是情緒

我不懂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的
如果你的工作是出貨或是回貨
那為什麼需要別人一直去催你

我也不懂如果我的工作就是要一直去催別人
那意義何在?
 
下單的數量
跟回貨的數量
每每有短缺
那我下單的意義在哪裡?

回貨的數量跟實際出貨的數量和時間
又會有差異
那回貨的意義在哪裡?

回不出來就不要亂開芭樂票

感覺我的工作像是把芭樂變成香蕉
好餵食那群每天愛嘰嘰亂叫的大陸人

或許這世界上充滿了不確定
而我的工作就是要去戰勝這些不確定
才能讓運作可以一切順利
或許這才是意義的所在吧

但我也不明白為什麼要這麼抗拒被催促還有催促別人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
難道沒有自己運行的法則
還要別人踢一腳才肯走一步嗎?

這樣的世界
好難懂
原來要轉換語言和邏輯思考模式
是這麼困難
以往所建立的基模在大動搖

光是抗拒這就累死了
還要處理那些累死人的東西
還要被催得累死人
也要累死的人催別人
  
 

難怪又有要感冒的感覺
現在是感冒像月經
要每個月跟我報到的意思嗎?
 
需要去妥協的
都是自己的內在衝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