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最近盯我盯的很緊
動不動就來回盯著大家有沒有打電話
諸多我本來就該注意到的小細節
都會一一的叮嚀我

今天他跟我說了好多好多
他以前自己做業務的心情
現在當主管的事情還有一些該注意的方向

任何事情都有兩種選擇
一種是輕鬆的選擇,但對於未來並不一定是好的選擇
一種是困難的決定,但長遠來看可能比較好

意思是說我們要懂得做困難的決定

這些真的有切中到我的要害
我一直想要努力的方向就是不要去害怕困難跟挑戰
只是當慣了能過多爽就過多爽的人
要變成不畏艱難堅強有毅力的人是有那麼點難度的
就像突然要軟趴趴的海葵變身為硬梆梆的珊瑚一樣
這可不是拿裸女圖給他看就能搞定的事情

所以說..............
我有被激勵到耶
還有很多方向是可以再繼續去努力裝備自己的
既然當初就是想要提升自己的能力鍛鍊自己了
我期待我能做得到所以就要努力去嘗試

今天又有一張單
離15張又邁進了一些些........
是潔西卡賣力的幫我談下來的
我真的很佩服她,感覺她真的很用心想要幫我談下來
比談她自己的都還要用心的感覺

所以我覺得我要更加努力向上

------------------------------------------

作了個夢
夢到在討論要吃什麼
我說想要吃靠近碧潭那家一碗拉麵
很久沒去吃了,名字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是邱天助(大學很討人厭的教授)介紹的
他對我唯一的幫助大概就是讓我發現了這家店
嘴巴怎麼這麼壞阿
以前做他報告還氣到把暱稱改成:助哥?豬哥?
就知道有多不爽他了

重點是當我醒來之後發現我人身在高雄的時候
剎那間的惆悵感實在難以形容
倒不是有沒有吃到麵的關係

都回來一個月了
可是還沒有很人身在高雄的感覺
每天上班運動忙姐姐婚事就這樣過去了
那天姿來找我,拿剩餘房租給我
看著她寫給我的明細上面可愛的字跡
以前每天都見面現在卻千里相會
想到這邊我坐在辦公桌前眼淚就掉了下來

真的不一樣了
我過著很不一樣的生活
努力適應著這一切
身邊少了很多朋友的支持跟鼓勵
多了家人的關心跟照顧

在這種狀況底下,不管如何選擇
台北還是高雄,都有割捨不下的地方
我的身邊沒有辦法沒有在台北的大家
也沒有辦法沒有家人包括豆豆

所以不論身在何處都有我掛念的人
我想人都是這樣的吧
只是我會好好過好這邊的生活

碎碎念好久
好累喔(看的人眼睛比較累吧)

總之明天終於放假了
是屬於我自己的假
開心到想要在地上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