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飽受煎熬
先是撞到手,接著南師放榜
之後接到師大成績單
隔天考文化
昨天考完文化接到南師成績單
今天考完面試接到暨南的成績單

昨天我一邊爬樓梯一邊看南師的成績單時
竟然忍不住發出哈的一聲乾笑
很乾很乾的笑,沒有一丁點水份
離入取很遠很遠
不經檢討起我這一年都在幹麻?

今天總算全程考完
雖然我昨天就去逛了士林夜市
朋友們非常熱情的帶我又吃又逛
儘管我們都很累且內心飽受挫折
還好有他們我才得以撐過昨天跟今天

面試改成團體,一整個屁
只能說教授們自以為的很用心
我不覺得這樣能看出什麼人格特質
倒是可以很清楚的看出誰很愛出風頭

不用再辛苦查榜或擔心結果了
我已經知道結束了
接下來就會有找工作的打算
熱愛輔導的人士大有人在
自以為滿腔熱血想要幫助他人的也很多

也許不用委身於它
別處應有屬於我的藍天
終於到此告了一個段落
雖然不能盡如我意
至少我堅持到最後一刻了

彷彿被掏空了

真的是沒有人規定考第二年就一定考的上

噓......什麼都不用說
不用安慰也不用抱持希望更別要求我抱持希望
倒是可以幫我想想我適合做什麼工作

天ㄚ!我花了兩年到底在幹麻?
拿很多很大的石頭猛砸自己的腳嗎?
一整個好笑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