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你真的想要重新開始嗎?

妳觀望的心就像一條細細的繩索
將我繫於半空中
大力扭動都不敢,怕滲血

妳的靠近,我腦中何嘗不是感慨萬千
都放下了.....為什麼又......

如果說我想要看到的只是一個很堅決的心
這樣很難嗎?要求很多嗎?

過去的傷痕累累若是能化為甜美的果實
終將苦盡甘來也未必不好

問題是躊躇猶豫害怕這些是什麼?
是我不懂體諒嗎?
那麼誰來體諒我?
表達關照的辛苦?

我真的只是想要你能多替我想想
當你一退縮的時候,對我來說都是煎熬
縫合完美的傷口就快爆開

求你拿定主意好嗎?

如果連你都不知道要怎麼樣比較好了
那我呢?我又怎麼會知道?

要我強壓著傷口幫你尋找答案嗎?
sorry,i can't do th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