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因為眼淚流的夠多
傷痕被掀開的次數夠多

所以,我還好

當你離開視線範圍之後
即使連擁抱都沒有
也不構成困擾

未來就交給未來吧
且看命運與緣份了

你問我該怎麼辦?
抱歉無法回答

如今唯一的願望是
希望當初你不要離開而我不要放手

好想若無其事的牽起你的大手
好想躲在你懷裡狂妄撒野

可是如果你不是百分之百想要
那我寧願不要

我已承受不起試探

情人朋友陌生人對我都無所謂
最糟的部份都已過去

最好不要告訴我你只是捨不得

好好的這麼快樂的一對戀人
為什麼要這樣?

心臟再強也承受不住這樣的撞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