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一醒,覺得有點想吐
皺皺眉頭還是開始準備出門

一到會裡,就接到馬吉消息說她想吐
傻眼.....
昨晚的確是跟她相約一起入睡的
可是三重新店可是差了十萬八千里

沒多久她就飄回家看醫生去了
我一直安慰自己等等就會好一點
沒想到拉肚子了=.=

還好早餐都沒吃所以只是乾嘔沒真吐
十一點多:我想要回家~~~~

今天下午是我的接線時間
天殺的前三個禮拜我都沒辦法接線
機構參訪上警廣宣廣不然就是去外面開會
志工接完線就回來轉達來電者的思念
或是打紀錄的人也會告知找不到邱小姐

星期五真是個鬼打牆的日子

所以我決定撐下去!
這一定只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但是每接一通電話
都聽到:你快點去看醫生啦!
妳的聲音聽起來讓我覺得好心疼喔!之類的鬼話

三點結束,接了七通電話
因為有幾個好心想要我早點休息的來電者早早掛上電話
除了董先生之外,該接的都有接到
一走出值線室,又跑去拉了一次肚子

把幾件事情聯絡聯絡之後
心想這樣也不是辦法,就告退了
看了醫生才知道自己已經在發燒

就一路飄回家去
接到親愛的打來的電話:妳紙糊的喔?
我內心的os:不!~~~我是每週游1500的陽光美少女...

唉~~~
好不舒服,可是回家躺了好久,只睡了一小時
躺的好煩,起來卻連六人行都懶的看

醫生說讓腸胃清空休息
我竟然24小時都沒吃東西耶
心想:馬的,這樣看你怎麼給我拉給我吐阿!

所以最後跑來寫網誌博取同情(哈!不要臉)

沒啦!其實我還好,可以爬的起來哪會糟到哪邊去
可憐的是我的馬吉~~~~~
聽說連藥都吐出來了,好可憐喔!
早知道昨晚就不要硬拉她陪我

沒力氣了,我要飄回床上躺著了

大家勤洗手喔!否則很不舒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