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學妹很大方,願意把她的腳踏車借給我騎

就在借給我的那天,月經剛好來
我騎去買紅豆湯
在我停車的地方,有一台很髒很舊的腳踏車
兩個輪胎都放到沒氣了,置物籃裡還堆滿了垃圾
更不用說坐墊上面佈滿厚厚的一層灰
重點是他竟然沒有鎖!!!
而且它是捷安特的[就跟我遺失的愛車是同一牌]

我當下雖然肚子很痛,但是去買了個鎖
回頭走到車車的地方,把她鎖起來

之後我面臨了一個抉擇
我到底要騎哪台車回家[可以先不要責備我嗎?]
衡量的結果,因為肚子真的很痛很想快點回家
所以就先把學妹的車車騎回去了

我心裡一直有種聲音
上天安排我心愛的鐵馬被偷走[請參看生活類再見!鐵馬!的網誌]
這次要還我一台了

沒想到得不到身邊人贊同的答案
我媽還力阻我去動那台腳踏車

她說:你真的很奇怪耶!人家車沒有鎖,你就覺得那是你的
要鎖好歹也牽到別的地方去嘛!真搞不懂你到底在想什麼!
我要是主人會覺得很莫名奇妙,怎麼自己的車多了個鎖!
以前你騎車去學校,我就看到一台腳踏車跟摩特車鎖在一起,
我還想說這摩特車要騎怎麼辦阿!結果竟然發現那腳踏車是妳的!
天ㄚ![她說完就狂笑一陣]

我說:哎呀!是你交代我一定要根電線桿鎖在一起的ㄚ!
可是我急著上學,找不到電線桿,那台車很舊,沒有人在騎啦!
我媽:那台車哪有那麼舊阿!你要鎖就把她合理化!
我說:哈哈哈!想起來那台車真的挺可憐的,如果主人看到了
心裡一定會想!靠!我車子髒也沒有淪落到當一根電線桿的下場吧!

年少不懂事,希望我的判斷沒有錯誤
我媽要我答應他不要動那台車,我到也爽快
那是因為鎖還在上面,我動不了,也沒人動的了
我今天在想,要我是主人話,#!自己車子多了個鎖!
一定再拿個鎖鎖起來,自己不能騎,也不要讓偷去的人騎!
但根據我今天的觀察(內心對他無法忘懷)只有我的鎖在上面!

不過這台車的出現使我勾起了失去愛馬心痛的感覺
還挺不好受的!在我的心中,沒有一台車可以取代他
當初發現他不見了,我是哭著走去學校的呢!
唉...往事已成煙阿!

我到底該怎麼對待那台被鎖起來的車呢?
這時候就很想要唱動力火車的歌
「那就這樣吧!.....」
還是你們有什麼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