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不知道怎麼面對自己
於是,也就不知道該如何與別人應對

連續兩天早早就關機
好怕電話響起的感覺

並不是不想接到誰的電話
而是接起來之後不想強顏歡笑
可是也不想被問:你怎麼了?

沒有接電話與回電話的能力
所以只好逃跑

今天9:30醒來在床上滾很久也不下床
下了床餓了也懶的吃

拖到12點才弄了個吃的
吃完依舊死巴著電腦啥事都不做

其實想去看電影其實想游泳其實想買做三明治的材料
其實想去泡溫泉其實想去烏來走走其實想去宜蘭晃晃

後來在線上請朋友給我一個吻,一個深呼吸
開始收拾東西出門

去看了電影,一個人看電影唯一的壞處就是
上廁所沒人幫忙拿爆米花跟飲料
然後又忘記傘放在哪邊
散場後想了好久,正當我想到
有個男生走過來跟我說,你的傘忘了拿齁
好丟臉喔!還被認出來--->就是那個忘了拿傘的蠢蛋

後來跑去游泳,一開始雄心壯志不斷對自己說
瘦手臂瘦手臂瘦小腹瘦小腹瘦大腿瘦大腿
超過一千之後,越來越沒力就變成
瘦..手...臂....瘦.....小.....腹......瘦........

然後還被對面的人打到手就變成
瘦.......呼嚕...呼嚕....(沉沒的聲音)

不過小的還是有堅持游到一千五啦

隨後很餓的飄回七張之後去吃了碧羅春
吃好吃的椒麻雞跟好喝的酪梨牛奶

然後出發去家樂福買三明治和馬鈴薯沙拉的材料
還去加了油
出門前也有稍微整理了一下房間

一整個好充實阿!

今天穿越中正紀念堂的時候
想起了一些點點滴滴
可惜人事已非物換星移了
想到自己即將要離開這個城市還真是不捨

以後上台北也不可能拉著朋友說
陪我去看中正紀念堂,然後還學觀光客照相
是吧?

不過我也只承受的起淡淡的感傷
太多的太多我可沒有辦法
所以一次感傷一點點,慢慢感傷完
(其實我可能只是根本還沒開始面對)

游完泳心情總算有好一些些了
不用擔心啦
我都有吃有睡的,沒事的
(有人擔心你嗎?)
喔喔...好啦!

也沒發生什麼事情就是了
情緒大反撲之類的
不要問,因為我也不知該怎麼回答

螢幕好像快要掛點了
會開始風雲變色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