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妳活了很久

雖然我們不算常見面

雖然媽媽覺得解脫

 

但我還是覺得好捨不得

 

妳獨特的嗓音

推拖紅包的手勢

靈活超適合白眼的大眼

總是停不下的一張嘴

 

一些好細瑣的回憶

說不上甚麼具體

但生命就是有一個外婆的位置

仿佛會一直在那邊  不會改變

 

而終究改變的時候

妳會明白外婆無條件疼愛孫子

而我懷念總是被愛被疼愛的感覺

 

外婆我也愛妳

病床邊說不出的肉麻話

我在心理會持續回旋傾訴給天上的妳聽

外婆我愛妳外婆我愛妳外婆我愛妳外婆我愛妳

妳會永遠活在我心中

漂漂亮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