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當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
已經在高雄並且跟家人吃完團聚晚餐了

話說三點半睡的隔天超飄的
整個人好輕好輕
最後一天工作處裡一些雜事
進去與來電者歡聚兩小時
之後就是一直開會

下班的時候有種:等這天好久了的感覺
因為接著就是放十天年假啦
前陣子又比較忙比較有壓力
所以竟然有種期末考結束的感覺
呼~~~整個鬆了一大口氣
(而且好久沒有回家了)

放假第一個晚上跟朋友飄去台北車站的微風吃飯
然後再飄去逛地下街
回到家洗好澡連電腦都沒開就直接躺平睡覺了
一路睡了時針轉了一圈才醒來
終於見到我的好馬吉了還把她叫來家裡整理東西
哇哈哈~~~雖然覺得這樣很機車但還是這麼做了
反正她也是坐在那邊發號施令

晚上去聽陳奕迅的演唱會
人爆多耶!光是找個入場排隊處就順著人群繞超遠的
而且竟然開始飄起雨來,虧下午雨停時還開心了半天
大家都穿上黃色的垃圾袋雨衣現場形成某種壯觀的場面
第二首歌就唱了紅玫瑰是剛分手時天天陪我的歌曲
有唱浮誇耶!好開心喔!整個很愛那首歌

天氣冷又加上一直下雨其實還滿不舒服的
到後來肚子餓又很累
他人來瘋都結束了又跑出來唱了一首歌
聽到我後面的在講:是耍我們嗎?好冷喔!想回家了!

結束後跟馬吉去了個很酷的地方跟士林夜市吃了好吃的藥燉排骨和麻糬
這次更晚睡,不知不覺就好晚好晚
今早搬東西手有點小酸(雖然都是別人搬比較多)
中午終於踏上高鐵往小豆的方向飛奔而來

車門一開就看到一隻穿的很帥的豆仔在車椅上轉圈圈迎接我
下午去了新家討論裝潢的事宜
拿了一塊布坐在門檻上抱著小豆休息
他就硬要下去,之後去聞那塊布又抬頭看看我
意思是說:你為什麼坐我的布,那是我的ㄟ
我就唸他:誰說布都是你的!借我坐一下會死喔!我抱你就好了別這麼囉唆
之後就抱他上來,他就乖乖的很安份,不再毛躁了

之後又去看個燈,跟我家人團圓圍爐

馬吉超有誠意的拿禮物給我
據說是積欠十年的賀年加生日禮物
重點是超有誠意超級感動的
禮物非常美我很喜歡
開心開心~~~~~~~~~~~~~~~~

明天要跟家人一同出遊兩天一夜
但是現在出現感冒的徵狀
希望不要有事才好
頭腦不太清醒的狀況之下硬要寫日記的我

因為很怕十天假期一結束又會怒吼
十天怎麼這麼快就過了!!!
到時候就會乖乖的來爬文了

晚安!
拜託老天千萬別感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