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做了一個夢

我抱了一隻很大很漂亮的深海魚
回到家,發現陽台裡面的客廳是水缸
而飯廳是沙灘跟陽傘
就好像坐船看到岸邊一樣
我順理成章的把魚放進客廳裡

不知道隔了多久忽然想起
大聲的問我那在沙灘上的媽說:這水是淡水還是鹹水
我媽回答:一半一半

我慌張了
尋找著魚的身影,一直招手
慢慢的,從遠處,看到她的身影朝我游來
越近,越看到她臉上表情痛苦
我內心好焦急,手伸的老遠就想快點摸到她

想抱她回海裡

就當我快要摸到她的時候

鬧鐘卻響了

想要再魂遊卻連她影子都見不著了

害我遲到兩分鐘



我一直想著那隻魚






=======================================

{###_bobohan/32764/1837269279.mp3_###}


雖然這是一首老歌,但今晚很想聽她


========================================


我以為,但我竟然錯了
那精準的回應,已然不存在了
悵然若失卻一點都無所謂了

時間會證明一切


有一件事情讓我興奮開心
心裡頭百感交集

恭喜!對你說
別哭!對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