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店裡好像瘋了一樣
客人一直來

過完年果真是減重風潮
拜托運動是一輩子的事情

現在好像連打電話的時間都變的很少
一下客人來運動要幹麻要幹麻
一下遇到之前的客人要關心哈拉一下
(問有沒有朋友想要來運動)
不然就是開體驗
或是請假什麼鬼的
還有要約教練的
齁~~~一大堆的事情!!!

今天鼻子超辣的
都比我身材還要辣了
呼吸起來都很不順暢
講個話都覺得有點喘

可是這樣子睡覺也沒辦法好好睡

今天又去看了一次醫生
真是難得破天荒的這麼乖
我需要體力工作阿!
醫生竟然要我先別做劇烈的運動

可以感受到太太的內心在大聲歡呼了嗎?
我有藉口了!!!
但其實本人很想要運動
真的!覺得自己像是沒有上油的機器人
骨頭跟肌肉都卡卡的就跟呼吸一樣的不順暢

今天開月會講了很多
發現了一些該檢討的事情
新年新希望是工作不遲到
唉~但是我每天都晚退耶!
呸呸呸!你看!人就是這樣愛找理由!

今天來不及去跟土地公爺爺敘舊
明天要過去

忙的像個陀螺般的旋轉!
加油吧!這個月用更積極的態度!
要改掉在辦公室罵客人的習性

太太都會忍不住
而且都不小心說太大聲
真的很糟糕.......

昨天一個不小心去了兩次角質
覺得臉都快平了我
真是夭壽

寫寫要趕緊去睡覺了
明天應該也會很忙才是

拿消費卷有折扣喔!
過完年胖了嗎?
要快點運動喔!

爬枕頭山或是跟逛街不算喔
跟周公釣魚也不算

最近感覺也有打不完的電話
我掉進工作的漩渦裡面了

有單簽就一點都不累
目前兩張,還嫌太少
今天店裡有20幾張單竟然只有一張是我的
太過分了!


努力!正面!積極!

趁我還有力氣這麼想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