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多話想要說
但究竟該講些什麼呢?

想要打電話,手機拿起來又放了回去
捏在手上卻一直放在口袋裡始終沒有掏出來

最後終於忍不住找找找,撥出......
是喔!那以後怎麼辦?
覺得並不很意外

一直問自己,你希望聽到什麼回應?
你的回應就是我最想要聽到的,這是最後的結論
很多人都很了解我,也許叫的出要好朋友或同事的名字
但能夠融入,並且鑲嵌在一起的,就是你了

沒有也沒關係
我不介意

你見到我 放心了,相信了
我面對你 死心了,放棄了

其實我都不想聽

就算你倒在我的眼前
嘴角流著血全身抽蓄伸出手
氣語如絲的對我說:救我.....
我想我會雙手插在口袋裡睥睨你
說:那是你的事,我也死過,其實沒那麼痛

沒關係的,人知道自己該死
但掙扎抽蓄也只是身體的自然反應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