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高雄之後,除了生病沒有做到任何事
眼看我媽膝蓋扭傷還硬要忙東忙西
我卻整天象幽魂一樣
第一次,我想念起台北的生活
想念電腦和愛被構成的小天地

沒想到今天回來完全不是我所想像
空盪盪的公寓,少了朋友的台北還真是冷清
我有了無拘無束的自由
但也多了一大片的孤獨

我把生活清空好讀書
而生活也慢慢把我清空
沒有退路,不讀書變成空

人真是矛盾,我從大三就很想要過這樣的生活
進入書的世界,也期待放寒假我終於可以好好專心讀書
但是放了假心中又好空,一定是書讀的不夠多
我已經語無倫次了
我還有四天的機會把自己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