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嘛吃嘛~~~~
你說

我搖搖頭抿抿嘴
不是我的菜不吃

反正現在也沒妳想吃的菜出現
就先吃一點嘛!
不要一直餓著阿!

別開眼,沉默以對

於是你開始生氣
只是想要讓你有多一點的營養嘛!
幹麻不吃?
真搞不懂妳!
妳知道這樣我多麼心疼嗎?

然後悲傷就來了


你哭天喊地的要求
彷彿是受虐的一方

我所能承擔的也不過就是屬於自己的那一小小部分
實在無法連你不想要揹負下來的都一起



沒關係的
這樣下去只是加快了死亡的速度

噓!
不要說痛苦和寂寞
我都不想要聽!!!!


我只是單純的不想吃東西而已



ps.不是在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