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無法見到妳
我像個小朋友一樣
掛掉電話之後,在公車上哭了起來

因為車上人很少
趴在椅子前的橫桿上面哭泣著
空氣很冰,而眼淚使臉龐感到溫暖

從一開始的抱怨連連到後來的鬼吼鬼叫

那種感覺就好像腳很酸想要找一張椅子坐下來
可是一直忍耐一直忍耐卻找不到
到最後就崩潰了

跟一個忙碌的研究生抱怨這個似乎很不體貼也很不得體
可是我又是很真心的感到委屈

只不過是想要見到我的朋友
只是,就是這麼思念著妳

那麼多的時刻,我們扶持著彼此
即使沒有真的觸及到
只要感覺到妳的存在
光想到這點就是一種安慰

我不用一個完整的時光
也不用一整個晚上
就見個面,給我一個擁抱

這樣也比過什麼都沒有來的好

我們都承受的太多
為什麼還不能擁抱彼此?

我不是不體諒也不是在抱怨
只是對於現況感到挫折跟委屈

因為我好想很用力的抱住妳
然後也許一起大哭也許一起嘆氣

真的只是好想見妳
好想好想~~~~~~~~~~~~~~

然後我哭了

喔!原來,我這麼想見妳啊!

呵!然後我又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