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很想努力
把花在轉移自己注意力上的精神
拿來面對真實的心情

很明白的,很赤裸的
表達了(而非問得答案)

回應始終是,妳不恨我嗎?

想了很多
明白了一些

如果努力只是造成你我的痛苦
那我不會再執著

太難了
當那步跨出去的時候
不論是什麼樣的方式或型式
都是免不了的傷痛
難說什麼樣才是好的

明白了
你不再繼續往後退
只是怕我傷心難過
並不是還想要挽回

從前我不懂

害怕著一轉頭就會錯過回頭的你
疏不知,當你跨出那一步的時候
早就錯~過~了~~~

你都不怕了,我還擔心什麼?

痛苦著,進退不得,是你我的寫照

一後退就陷入愧疚與自責
一前進看見熱切的眼神卻又令你退卻

一後退就害怕永遠的失去、還愛著的不甘心折磨著
一前進感覺到改變後的冰冷無奈與矛盾

啊!好動彈不得阿!
父母還出來攪局,使這一切更難

看到這些後
得到一些平靜與勇氣
錯過的責任你擔就好
我只要負責好好的接受跟傷痛

就好比潮退
總是會有許多差點致命的海浪
才能衝撞出退潮後的平靜沙灘

即使被偶而痛苦襲擊
我還是覺得現在的生活幸福
有很多朋友關心著
有家人愛著
有養活自己的能力
有活蹦亂跳的體力
能自由自在的

現在很平靜,這樣很好!

就快看到貝殼了!

還需要....更多一些的勇氣.............

























來接受平靜的胸部


看到平就會忍不住自己對號入座的太太
這個遊戲玩上癮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