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我已經多次在文章裡提及運動的好處
可能你們看到眼睛都在長繭了
但這次是要談談為什麼我從文藝女青年變成運動美少女的過程
謎之音:噁~~~你害我浪費了上一餐

從小身體就不好的我三天兩頭就在感冒
鼻子過敏腸胃也不好,有時候難過到晚上都沒辦法睡覺
媽媽小時候曾經溺水差點翹辮子
所以堅持全家都要學會游泳這件事情

也促成我還沒上小學前就已經會游泳了
二三年級暑假因為本姑娘還是體弱多病
所以就被丟去泳訓班裡面操游泳

國中因為學音樂的關係
大家都是說有多討厭運動就有多討厭運動
可以想像一群嬌嬌女坐在操場旁邊說
"喔!我媽說我不能打球!因為手受傷就沒辦法練琴了!"
那種嘴臉說有多欠揍就有多欠揍

當然不是我可是風氣是很可怕的
我們班運動的確是真的滿小心翼翼的
只學會了打排球

上了高中我只愛跑大隊接
因為只有我們班連三年都拿冠軍
晚自習也只有我們班還會認真的去練習

其他任何運動對我來說
印象就是"累!"喘!"流汗!"黏黏不舒服!"臭!"
可以不要就千萬不要
尤其是隔天開始還要痠痛
這麼討人厭的東西為什麼要存在在世界上?
所以是一概被我屏除的

游泳我愛其實是因為可以用水柱按摩
那是我去游泳最終的目標
老實說考救生員跟救生教練並不是出於自己的意思
也就是說我會游泳但其實並沒有喜愛他

自我離家上台北之後我媽最愛念的兩件事情就是運動跟吃水果
我從來就都充耳不聞
直到我四年的感情突然間的變天
生活失去重心的就開始思考該做些甚麼自己想做的事情
游泳似乎可以讓我開心點
於是就開始跑去游泳

一開始只是找事情做
可是游著游著我發現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那時還在基金會裡面工作
工作壓力我都還可以忍受
但是對於夾在討你厭跟自以為小公主還有一隻狗中間
就覺得根本就壞了我整個工作的心情
(詳情可以參考為什麼大家都想要走分類的網誌)

很多很多為了不想要影響到工作順利進行而忍下的穢氣
常常讓我想要搥胸頓足或是去山上大吼大叫
可是在游泳之後那些悲憤到讓人不知所措的情緒
竟然就平靜無聲了
這對我來講是一件很新鮮的事情
有時甚至比寫網誌抒發來說都還來的有用許多

所以我游自由式的時候就開始默念
去死吧去死吧該死的圈差的點點點之類的
就在把手放進水裡的那一刻
游完泳馬上就沒那麼恨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