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往前跑吧!
趁傷痛還未趕上之前

儘管找了些麻煩事來矇蔽傷痛
卻總是有散退的時候

為什麼總在別人眼中
望見自己對你的渴望
從對方堅毅的決心裡
體認到你的輕言放棄

此病不但沒有藥醫還會反覆發作
老天已經佈好局,要我一個人走這趟旅程
休想偷懶,絕無捷徑

現在的我太過醜陋
如此無所謂

好想聽到有人告訴我
什麼?才過了五個月?
已經可以恢復成這樣了?
真是不簡單!厲害厲害!

冰冷的擁抱
為何無法讓我清醒?

這不是我的決定
但得自己往後退

事與願違不過是種常態
美夢只能拿來事後感慨

是我哭的不夠多嗎?
是我不懂得祝福嗎?

蔡媽買了個玉鐲給我
蔡爸約我月底跟他們去吃藥膳湯

主角的心卻像是失了溫似的
冰冰冷冷

那麼我
就是經不起熱漲冷縮
爆裂的玻璃杯

輕輕的
試圖在裂痕上
漫出美妙的舞步

指尖飛噴出的鮮血
即是飄逸的彩帶

看!多麼美麗啊!

為什麼我有勇氣繼續待在這邊受傷
卻沒有力氣離開呢?

為什麼?

走了好久
看見了熟悉的景色
才驚覺到自己竟只是在兜圈子
讓我離開!讓我離開!




哭的慘烈
卻描繪不出心頭的感覺

覺得很嘔~~~~~~
主人不喜歡這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