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糟

提不起勁

你說你的下個對象一定會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

那我算什麼?

用過即丟,隨手扔掉的布偶嗎?

就像你曾經開過很惡劣的玩笑,不用花錢去尋歡

是這樣的嗎?

我止不住的想

可以感受到你對我的認真和用心

但是難道就要被最後最終的決定給淹滅嗎?

理智告訴我不是這樣的

但是情感無法抑制滲出的血絲

雖然你不一定是我想要共度一生的人

但是你比我先確定這點卻使我難過

為什麼,我不是?

這跟你好不好都沒有關係

糟糕的是遭到否認的感覺

也照映出內心的渴望

就算是不想輸的無聊堅持也好

不到無法接受

但是望不著心底蒼涼的邊際



失去真正讓人惶恐的地方在於

提醒了你"曾經"擁有的一切



ps.進入新的層次,這是在發作之虞,稍微得以感到欣慰的事

最近一直為了可以不用再坐到濕馬桶這件事情而感到莫名的舒暢
(講了一百遍洗澡請將坐墊掀起來,卻像豆豆無法不亂撒尿般學不會)


我的心,終於擁有了自由

真好...這裡的空氣很新鮮,景色也很美麗


終究是能夠離開的

半年了.........

雖然你在我目前的生命中佔了六分之ㄧ的位置

但隨著時間流轉,等我到了八十歲,也不過就是二十分之ㄧ罷了

(這算是往遠處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