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如往常的醒過來
一照鏡子,喔!左眼中標了,只剩單眼皮
默默的接受,然後去戴隱形眼鏡
我真的看的很開了,要腫隨便你腫啦
反正我又沒要去相親...之類的

進到辦公室很忙,很多瑣碎的事情要做
然後要應付胖妹瘋狂想要講話的欲望
(以後有空再多說)

總之
今天的我很正常
一樣鬼哭神嚎,一樣神經兮兮

喔!對了
今天去領錢
把卡片插進去之後
螢幕上出現了一個空隔
我打了2000(因為我要領兩千塊)
之後按輸入,被整個消掉,他要我重來
傻了一下
發現,喔!還沒輸入密碼呢!

這才想到以前要領多少都直接有按鈕可以選
所以就可以看到有一個瘋子在提款機前面大笑
可能會有人懷疑,是不是領到了意外的款項

錯!是因為笨笨的在提款機問你密碼的時候
就很急的輸入了要領錢的數目

好吧!讓你們笑一下
照往例,有笑的請舉手
該多鼓勵我寫這樣的文章
否則都是哀嚎的,看多了傷眼睛

今天的我,覺得一個人很ok

喜歡這樣

我竟然長豆豆了!!!!
很大一顆很痛
然後還踩到圖釘
好在我在她刺穿我腳皮之前收了腳

今天下班前硬要搭老闆的便車
老闆就在跟同事碎念說:你不知道她是美腿豆嗎?
我心一驚!?幹麻說我腿美?
是因為上禮拜穿短裙嗎?(好害羞喔)
後來才知道老闆是在說我:沒腿豆
空有好腳不愛走路又死要坐車(這句是我講的啦)
失落............
想想上禮拜穿短裙那天根本沒遇到老闆阿!!

太美麗事件再度重演
(請參照擦就痛裡面的內容)

我這樣
是不是很神經
不是該吃藥了就是吃錯藥了
算了!習慣就好

太太今天奉命早睡
(別神經兮兮半夜嚇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