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一種病

叫做甜蜜病


病症並不複雜

越接近甜蜜的感覺就越感到痛苦


身旁的位置閒置之後慢慢被屏除於視線之外

直到有人掀開那蓋住一切不堪入目景象的布幕


你要我問你:你愛不愛我
我遲疑了好久

終於歛著我揪攪的心
問你:

你愛我嗎?
(腦海中浮現出我問他,所以你不愛我了,是嗎?)

當你輕聲的在我耳邊說:

我~愛~~你~~~~
(彷彿聽見他說:我不愛你了!)

眼淚滾落我的眼框
再問:你愛我嗎?

我~愛~~你~~~
(他:我已經不愛你了!)

肩膀開始抽動
再問:你愛我嗎?

我~愛~~你~~~
(他:可是我現在已經不愛你了!)



仿佛緊拉線頭一端,硬生生抽起傷口的缝線


傷痛再度因為失血過多而昏迷

此次簽下了放棄急救同意書

I buried my sorrow,again and again.....

(埋葬起我的傷痛,一遍又一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