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天沒有記錄了,真該打屁股
日記我好想你喔!(先精神喊話一下,以免除責難)

話說國慶當天去見了一位好久不見的朋友
害我情緒一度相當激動,在回程的路上忍不住的哭了起來
還不是因為有陌生人在場害我無法盡情的敘舊跟談天
失去的感覺隨著秋意巧巧被捏進心坎裡去
當天晚上去買了禮物,因此差點被鎖在天橋上,嚇死了

這禮拜看了"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文筆流暢,內容緊湊非常好融入
所以三天就看完了上下兩冊

昨天中午拎著禮物去和壽星及神秘嘉賓聚餐
下午回家瞎混一陣之後,跑去游泳(露天的)
從盥洗室走出來就已經覺得很冷了
逼我批著浴巾做暖身,此時吹來陣陣寒風
嗚~~~好冷喔!!!
蹲在池邊,跟朋友講好數到三要一起下水
數完之後兩個人只是平靜的看著對方,誰都沒有動作
後來朋友率先噗通一聲跳下水
馬上大喊:到底是誰說要來游泳的!!!!
接著把我硬是給拖下水裡
幹!~~~真是靠貝冷!(文藝女青年身份就此被揭穿)

我只說了:快點游!快點游!
幾個字之後,就埋頭開始一陣猛游
才滑幾個手,我的臉就冷到發麻了!
心想,誰若是嫌毛孔太粗大的就來游,保證縮到很細緻
然後安慰自己喜歡在大海裡游泳的人都是這樣游的
他們可以我也行的啦(其實心裡幹樵了好一陣子)

游完一千之後的行程,就是跟壽星會合去吃薑母鴨!!!
我很愛喝酒味很濃的湯(要說酒鬼對吧)
好開心!我愛吃薑母鴨!愛大家圍爐吃薑母鴨的畫面!!
即使不在蔡家,也能吃到薑母鴨的開心
(雖然有蔡爸蔡媽在更是溫暖)

之後留神秘嘉賓跟送禮小天使在家過夜
到家都一點多了,早已兩眼發昏
兩人輪流洗好澡之後,硬要敷今天才拿到的面膜
一直被糾正動作太粗魯,原來臉都遭受我的虐待

身為馬吉的馬吉,我對她並不陌生
身為她馬吉的馬吉,她對我也不陌生
連晚上會有誰打電話給我都瞭若指掌

我們躺在床上開始東扯西聊,聊著對愛被同樣的堅持
聊著我和她共同的馬吉
我說我前幾天曾因蓋被子太熱,不蓋又太冷而睡不好
她說要送我四個字:自討苦吃!!!
她聽完我說的故事,給了我一個忠告(說他很愛給人忠告)
說的頭頭是道,說完便想寫一本書
我說:好阿!那我幫妳寫序
序就寫著,這個忠告真的很受用。那一定會大賣
(好啦!我承認我真的很神經兮兮)

就這樣聊著聊著...聊著聊著......
總覺得哪邊有點怪怪的.....
翻頭一看,媽呀!!!!天竟然亮了!!!!
亮了亮了亮了亮了亮了亮了亮了亮了亮了亮了.....
看了一下時間,六點了!!!!
雖然她接了一句,走!吃早餐!但是我假裝沒聽到

兩人又閒聊了一陣,才因體力不支而昏睡過去

好久沒有這樣了,有種覺得自己還很年輕的感覺
因為這種事情只有年輕人幹得出來!!
以前大多是跟紅豆或是托托才有如此能耐
喜歡一起躺在床上,肩並肩的嘻笑聊天
托托喜歡用腳跺床,我則是差點被自己的口水噎死在床上

姊妹淘之間的對話與聊天,真的很開心

後來歸納出原因,是因兩人都有回嘴的強迫症
而且我都是等對方先睡著我才會睡著的那個人
沒想到她也是,所以兩人就這樣回嘴到天亮

今天去吃了超凡小飯館兒,海鮮煎餅耶!開心開心!
隨後去了趟衣蝶,人爆多的啦!
好險很節制,什麼都沒買
一整天人都很累,看起來很憔悴
但是那顆心真的是很年輕!!!!

晚上還去朋友家吃了個便飯
有我愛吃的三色蛋呦
飯後我主動幫忙洗碗,主人覺得很不好意思
我說:其實我在鋪路啦!這樣下次才能來吃燒酒雞!
他們才笑了笑放心讓我洗

說到吃,星期五早上去完募款的會議
(阿笨再度丟了一把傘給飯店)
婷請我去吃了"甜橘"喔!
名符其實的大餐,沙拉前菜湯主餐甜點飲料一應俱全
每一樣都有多種選擇
可口的圖片實在讓人容易迷失在菜單當中
羊菲力很鮮嫩,配上酸菜或是薄荷醬口感都相當不錯!

謝謝你們......
小的無以回報
只能給你們看我的肚臍眼(以身相許)
立刻聽到很多不滿意的吶喊:可以不要嗎?!
不可以!要強迫推銷!被迫接受!
於是我聽到好多慢慢往遠處移動的腳步聲
好啦!我不露肚臍眼就是了啦!
反正天氣冷了,千萬要多加件衣服呦!
(不然感冒會傳染給我,不要不要)

這位太太一人分飾多角,越來越厲害了呢
年輕果然有活力(可以迅速的跑位)

好啦!我自己知道該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