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跑去測體脂
跟上個月差不了多少
這個月會開始積極努力了
可是其實我早就已經用力很久啦....
沒啥長進

現在做運動很熱鬧
像今早有潔西卡和傑瑞還有卡倫
晚上有奶媽跟稍微有點囉嗦的某人
大家都會妳一句我一句的跟我說要怎樣怎樣

好啦!我盡力做就對了

劣根性要改
愛吃澱粉不愛跑步

最近店裡業績真的很差
大家壓力都很大
開完會整個覺得很不開心
胃都縮在一起

就開始打電話給會員
關心他們一下
然後就遇到有人要幫我介紹會員
噢耶!

我的會員真的很超好的
都會幫我介紹朋友
然後都很可愛
心情不好就多跟他們講講話
整個人就會開心了起來

即使業績沒啥起色也是可以暫時轉移注意力

七張了
請在爬升的快一點好嗎
我的目標這個月是三十
吼~~~~單拿來啦!

死林諺群說要打給我都沒打
換電話也不說
最近忙著運動都沒辦法上線了

我一定要贏
為了自己的體脂率
戰勝!戰勝!


謎之音:我不懂為什麼這位太太
要在半夜12點多用僅存的力氣
對自己呼口號

應該要早點睡覺的啊

每個人看到我的眼睛都說
妳到底是多久沒睡覺了
可是我就是覺得不夠

壓力適可而止
我們並不是因為沒壓力就散漫
壓力太大腦筋會停止旋轉
兩眼發直嘴角微開口水滴落
喔,沒有啦!瞬間恍神掉

總之我真的會努力
請拜託不要這樣逼迫我
去去壓力走!

我開始想念起我的眾多好友們

屋~~~屋~~~凹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