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好像永遠都沒有整理好的時候
但出發的時刻終究會到來

全都弄好大約都晚上快十二點了
當天早上也才發現飛機的時間也看錯了
所以得提早半小時出門
感覺我身邊的人都很擔心這傢伙到底
到底是怎麼能存活下去

高鐵到站有貼心的姊夫把我載去機場
從來沒有一個人搭過飛機的我
拉著姊夫陪我去櫃台報到
一切比想像中簡單一百倍

大家都算好時間打電話給我
有座高鐵打有到機場打有等機時打的
感覺好像有一整團的人都要出發一樣
一點都不孤單

想到才剛步出家門就忘了一包行李
我媽都快要昏倒了
一直說你只要一移動就要馬上數一下行李的數目!

可是我覺得我是個雖然讓人家擔心的要死
但又總是可以很安然無恙的活著的人
謎之音:對阿因為辛苦到你旁邊的人!

總之飛去新加波的飛機我覺得還不賴
看完愛情限時簽(剛好是出國前想看沒時間看的片)
再小睡一下就到了

轉機原本有小迷失在機場裡
都沒看到A的登機門只有不斷的EF
後來一直研究指標之後發現
還要再搭乘一段類似捷運的東西



很酷吧!
所以找了一下但一切都還算順利

還趁等機空檔上了一下FACEBOOK
快到澳洲氣流有點亂
所以到現在還有一點暈暈的



東西都在頭也還在
這個人能夠順利抵達
也能算是個奇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