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日子沒有了

為什麼會這樣說呢?
9.17那天為了要去老爺,我補修了一天
沒想到回來的當天晚上,就聽到隔天放颱風假
莫名奇妙的就一口氣連休了四天

之後上班了三天後
開始了中秋四天假期
再上班三天,週休又來到

請不用太咬牙切齒,這些補修也是我用生命換來的
(我們直接用補修去扣抵,所以不用補班)

但ㄧ想到因放太多假而推積如山的工作
頭就發疼

很愛演的我,愛把手背貼著額頭
說:忙到我頭都痛了呢

明天起就要一連上班五天
只有多如牛毛的事情等著我
想到就可怕
啊~~~~~~~~~~~~~~~~~~~

好吧!我只是想要鬼吼鬼叫一下而已
之前本來就是這樣上班的
得了便宜還來賣乖,欠打

這兩天都四點多才睡
簡直就是找死,醒過來也覺得沒醒
雖然睡很久,但還是累

昨天洗了衣服被單小整理房間
很喜歡在家這樣摸東摸西
等著晚上馬吉退伍要去慶祝
本人再度微醺(我只承認那是微醺)

沒有開罐器之下硬要喝
好不容易先打開一瓶
在他很努力的開著第二瓶的時候
我就拿起來喝了一口
被說:怎麼可以不等我!!!
我:喔!你看到囉!
馬吉:怎麼會沒有看到?

哈!我到底在想什麼阿!
他就在我面前,但我就執意的喝了

真是愛極了鏘!的一聲
然後咕嚕咕嚕
然後世界變的輕飄飄的
噢!耶!~~~~~~~~~~~~

醉醺醺的看了色戒
但是我知道在演什麼喔
真的是好看(但是我現在累了不想多講)
(其實是忘了在演什麼對吧)
(並沒有!!!)
(可不可以停止在網誌上面自我對話阿,很丟臉耶)
(噢!好啦!該去睡了)

今天在家無所事事的,感覺真好
下午空氣乾乾的,感覺也很好
抱著剛洗好散發出清香的愛被,感覺更好

我要飛也似的奔向愛被了

心情總算是慢慢有了起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