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很愛從高雄搭高鐵去上班
今早就發生慘案了
當阿笨在7:29分衝向閘門的時候
售票員擋住我,告訴我,小姐,你來不及了

搭拉...........一盞燈從我頭上照下來
我拖著小烏龜雙膝著地
抬起淚眼看著售票員
用顫抖的聲音說:不能進去了嗎?

他說你可能要改搭下一班喔!可以嗎?
就在我心想:我能說不行嗎?的時候
他似乎讀出了我的內心話,默默的進了票務室

總之我就改搭下一班車,原本九點到就變成十點到
算算就是遲到半小時
我找了位置坐下來吃剛剛買的湯包
心裡想說:就是這兩顆湯包害我趕不上車
剛打給我爸跟他說我沒坐上車
他馬上說:我可沒算你要買包子的時間
搭拉......二度傷害

今天在算我的出缺勤,積假多達九天
默默的大嘆一口氣,老闆問我幹麻嘆氣
我說:老闆,我可以出國咧!
志工問我,你今天10:30上班怎麼算
老闆馬上說:他說他休假太多,就扣他一小時
#~我休假很多但不是拿來這樣用的
兩個死湯包,還好早上就被我吃掉了
否則我就拿出來摔牆壁.........

這事情告訴我們,千萬不要在老闆前面搬弄你的休假很多

昨天下午只有我一人在家
我就帶著我親愛的小弟去外面散步
然後回家幫他洗香香然後餵他吃ㄤㄇ ㄤㄇ(狗食)
當我晚上回到家時已經很晚了
姐姐已經睡了我爸也洗好澡了

當我跟小弟撒嬌的時候
覺得他肚子怎麼鼓鼓的
這時我爸走出來說:你晚上有餵過他嗎?
我說有阿!我爸就笑了出來
說:那他吃了兩餐喔!

我跟我爸看著他的大肚子開始大笑
我爸說:難怪他剛剛都不吃,一下看著盆子,一下看看我
我說:豆,這麼給爸爸面子喔!你好可憐喔!不會講話
他一定心想:才怪!那你們幹麻笑的這麼開心

話說上星期五下午要外出開會
早上事情忙到爆,一直很難走的開
等我好不容易步出辦公室,已經快要來不及
於是我趕緊就近到7-11買個大亨堡
當店員加熱好放進我的手裡的時候
我匆忙的走去搭公車

當我坐定位打開蓋子的時候
赫然發現,啥!麵包你也夾的太緊了吧?
中間怎麼少了根熱狗?
#$%竟然忘記夾了!!!
害我前三口差點笑到吃不下去
只吃麵包的感覺真的好空虛喔.....
恩,標題應該寫"世界上最空虛的大亨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