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闆談話之後
我克制不住的跑去大哭

覺得自己真是沒用
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然後還到處耍任性使壞
真是糟透了

倒不是說她罵了我什麼
只是根稻草罷了

原來方法錯了
以前全心衝刺某樣事情
做完時老被問,那另一樣事情呢?

最近真的是慌了
手忙腳亂,例行的,突發的,需一再重複的事情太多
我仿佛被洪流衝著走,沒有思考的時間和空間
每件事情都怕被罵和怕來不及完成
所以就東做西做,但卻沒一樣完成
整體效率看來就是一整個差

我無言反駁也無地自容

真想對自己大吼!看!你這個討厭鬼!
非得搞到全世界都討厭你才爽嗎?
妳為什麼對自己這麼有自信
還以為自己多麼能幹,其實根本只是個屁
什麼事情都做不好的狗屁
還愛逞強,不服輸嘛!
把事情搞成這樣,真是太高估自己了
到底是哪來的自信阿???

此刻想打爆的,是自己的頭
會不會有很多人看到這邊就想說
這傢伙終於想通咧!之類的

所以阿!不要一天到晚想要打爆別人的頭
其實應該打爆的,是自己的頭才對
真是可笑 還認為自己很認真在做事
不過就這麼點能耐 還以為自己多厲害咧
這麼努力了 結果如此糟糕
一整個很悲涼

的確是該大哭一場

真的很想不透
到底是哪來的自信?
算了!總之該好好學習
罵別人白目自己才更白目

把我咬死算了
煩死了

不要安慰我,我不要安慰!
此篇禁止溫暖回應
想打爆我的頭的人倒是可以來投個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