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這幾天肩膀受傷
原因竟然是在練習翻筋斗???
這就算了
她去看復健醫生,拿回了消腫軟膏
名叫"痛就擦"
我爸回家瞄到藥盒說
"擦就痛"?現在科技這麼發達喔!
擦了之後還讓深層的痛痛出來阿?
爸........你念顛倒了啦!

這根本就跟女兒如初一轍

話說ㄣ年前的某日,母女倆去逛百貨公司
媽媽拉著女兒就要去看某專櫃的衣服
女兒趕緊阻止媽媽說:
你看,他們拉的布條寫:NO SEAL!
我們別過去
媽:???是ON SEAL啦!

我很不想承認女兒就是我本人

上次回高雄跟著爸媽一起參加老人泳訓班
想說反正沒事跟著游游看
教練年紀跟我差不多
在我經過他身邊的時候對著我背影喊:小姐!你也太美麗了吧!
我扭著屁股繼續向前游,心想:討厭!幹麻公開稱讚我!
後來游回來時,他又對著我喊:再踢大力一點!!!
我.........他剛剛要表達的應該是:小姐!你也太沒力了吧!
害我整個更沒力了

那天去7-11買同事跟自己的晚餐
拉拉雜雜買了一堆東西
結完帳正手忙腳亂的在款桌上的東西走時
低頭發現櫃台上怎麼有四百元
我偷偷瞄了一眼隔壁的先生
心想:你也太誇張了吧!錢放這麼過來,是要給我喔!
後來我定心一想,ㄟˊ!會不會是我的阿?
於是趕快打開同事錢包,發現原本有兩張五百只剩一張
趕緊把桌上的錢收起來........

還好沒開口問隔壁的先生,不然就糗大了

有天去7-11買完東西
我跟同事說:跟你說喔!那個店員剛跟我要電話耶!
同事眼睛睜很大說:真的喔!(店員是女生)
看同事這麼認真的表情
我接著說:對阿!他說無嘴貓到的時候會通知我來拿!
同事:...............

孕婦有天說要吃杏仁豆腐
我在7-11冰櫃前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但是又不想讓孕婦失望
於是我的目光在中華豆腐前停了下來
後來還真的買了中華豆腐回去給他
一直跟他說:吃嘛吃嘛!配杏仁茶喝就好啦!
吃嘛吃嘛!不然我幫你灑柴魚加醬油膏
吃嘛吃嘛!兩個人分一個剛剛好阿!(原本另個同事也說要吃)

孕婦用無奈的眼神做出無言的抗議
說:我等等要跟老闆說,他竟然有這樣的員工
沒想到老闆被告知後竟說:有阿!我們真的有杏仁茶阿!
大家當場一陣跌倒.........

上禮拜去游泳
下水前我站在泳池畔觀查狀況
有個救生員過來問我:請問,你會游泳嗎?
我憋住心理的笑意點了點頭
他接著又問:那,你很會游嗎?
心想:我這樣算是很會游嗎?勉強可以吧!
於是我又點了點頭
沒想到他還是沒有退下的意思
接著又說:ㄜ..我們這泳池有點深喔!160CM,而且中間是不能停下來的!
我對他微微笑,但是內心整個狂笑到不行
之後下水一游就是一千沒停

等我游完他還跑來問我:你幾公斤阿?
我說:怎麼了嗎?
他說:沒有啦,我想說不知道我要瘦多少公斤能跟你一樣。
害我馬上飛上雲端(對方是女生啦)

各位!千萬不要因為別人穿著花俏的比基尼,就看不起人家好嗎?
(請讓我得意一下)
像我通常只會瞧不起泳帽跟泳衣同一花色的人
那種才是真正的肉腳好嗎!!??
當然,戴浴帽的阿嬤另當別論,那只能稱的上是去泳池泡湯

好久沒講好笑的事情了喔......
你們有沒有想念這麼冷的我???
但是其實我的熱情..............















好像一把火!!!


(要冷就冷到底吧!我已無所謂了)
來賓請掌聲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