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高雄的生活,很家庭
如果洗碗或洗衣服,就是四倍的份量
沒幾天便要帶著我小弟去散步,洗香香
即使我是見光死的人,還是甘願撐著傘去草地上當香菇

上次的去唱歌、見朋友、去紅會出勤、拉琴,好多好多事情,都一年了
火車站的人潮,圖書館的冷氣聲和補習班老師的臉,常常浮現在我的腦中
現在的我雖然沒有全力在唸書,但,正在累積我的力量
等待,時機到來,便,發揮出來

想做的事情永遠很多,生活往往在不知不覺中變了樣
跟當初自己期待的那樣不同
重點在於自己能不能及早發現,然後堅定下去
否則一回頭,都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

此刻我需要音樂來瘋狂的刷洗我的心靈
藉由音樂的離心力,把太多的東西,甩掉!
害怕跟抗拒已經沒有用
找出存在的功能,接受之後也許就會乖乖的離開
別怕也別慌,沒辦法的話,那就發生吧

人真的是不可能永遠逃避自己
試圖麻木的結果只是累積了更多的東西
一刻也不停歇,一刻也不停歇的感受啊!
再怎麼吶喊 夠了!也不會終止
不!不會終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