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逛街
放眼望去一大堆應景的情人節商品
刺目之外,還覺得噁心想要嘔吐
逃之不及閃之不避(亂說一通)

還是說我應該天天出門
用洪水療法讓自己復原?
到時候古阿涵可不能只黑半邊臉了
(在此特別強調這種黑跟小鳥餓到臉發黑是不一樣低)
(詳情請參閱工作分類裡「忙茫盲」那篇)

唯一的好處,不用買情人節禮物
但是也同樣的怨嘆,沒有禮物好收

我想我會買一個禮物給自己
慶祝自己終於單身的第一個情人節
(幹麻突然一副落淚狀阿)
(沒有沒有,我內心是充滿喜悅真心想要慶祝的)

昨天回家把傘忘在公車上
天ㄚ!這位阿笨, 能不能不要再把傘送給公車司機啦?
如果像我這樣的阿笨多一些的話
司機都能把賣傘當副業了
這已經是今年度,第三支掉在公車上的傘了
(一股火.........)

總覺得應該要綁條細細的尼龍線在身上
但到時候會發現要綁的東西太多,打結了

今天去衣蝶樓下吃摩斯漢堡
店員說待會幫我送餐
但是我的位置不但非常偏遠而且有跟大柱子擋住
左等右等都等不到,我就跟朋友就演起來:
我覺得店員一定是因為找不到,就只好把漢堡給吃了
然後還一邊吃一邊說,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今天這個,已經是我第五個漢堡了
沒辦法,實在太難找了
我會變這麼胖,一切都是因為柱子太多

突然想到我在電視上看到的寵物當家
「愛演的馬來熊」
就是有一對熊被關在一起
但是母熊老是搶公熊的點心吃
被搶之後的公熊,當場的反應
竟然是不斷的捶胸頓足,呼天搶地
我知道這很難想像,改天跟我見面我可以演給妳們看
實在是太好笑了
笑到我肚子一整個酸到不行

今天沒有喝酒
但是這麼晚了還這麼嗨
很不容易喔
一切都是因為噁心的情人節快要到了
我早就看不順眼很久了
終於可以大聲罵出來

真...是...你...他...媽...的...噁...心...死...了

要是誰敢跟我說:別這樣,你也曾經甜蜜過
我就打爛他的嘴,讓他情人節沒嘴可以親!
(完蛋了,我竟然瞬間變身為激進派單身主義者)
那下一個目標將是燃燒幸福捧花或婚紗嗎?「註1」


「註1」
激進派女性主義曾用燃燒胸罩的手段來表達
強烈不滿社會加諸於女性身上的束縛


你看!我沒喝酒也真的是瘋瘋癲癲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