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知道我的教練是跟我開玩笑之後
我就不再對他懷有敵意,還會跟他亂哈啦一通

有次上課他突發奇想
你叫小甜甜,那我就是安東尼了!
我很配合的說:是!安東尼教練!
今天開上坡起步沒熄火,他大呼:我的小甜甜你終於會啦!
我說:呵呵,是安東尼教練教的好!
他就笑的合不攏嘴

我問他女朋友咧!?
安東尼說:阿就前一陣子從馬上摔下來阿!還在修養啦!
我正在無言中,他又說:阿妳昨天跑去哪混?我打給你你都沒接
[我很清楚他並沒有打.....]
於是說:昨天只有言承旭打給我喔!我沒接到你的電話優!

他吃八仙果也分我一塊
我都還沒吃進嘴裡,他就說:小甜甜,你不怕這是春藥阿!
我.....假裝鎮定:應該是老鼠藥吧!毒死我你就不用教了!
安東尼:毒死還要包白包不合!
聽到這我才確定他在開玩笑,把八仙果給吃進去

安東尼是個面惡心善的人
他老是說:自己開,行不行阿!小甜甜?
我:安東尼,我可以的啦!
他:好!那你自己開,我不管你!
然後我在開的時候,只要該轉方向盤的時候
他不是手會激動的在空中比畫,要不就敲玻璃窗,再不就挪屁股
我都會在心理偷笑!

現在該學的都學會了,但安東尼喜歡坐在車裡跟我聊天
一下跟我講他當兵的事情,一下要我教他游泳
有人在旁邊聊天,時間過的比較快,真期待公路駕駛阿!
安東尼除了傳統的沙豬觀念以外,其實是個好笑的人!

對了!我怎麼記得小甜甜愛的人是陶斯阿?
想為此事租漫畫來查證,卻發現漫畫店裡沒有這麼老舊的書了
天阿!我以前愛看的漫畫都成了超級舊書區ㄟ!
真是一種很可怕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