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工作實在是太適合我了

一直不斷的挑戰

好不容易把催貨的事情搞定(竟然花了我一年)
而且感覺是因為新人的到來
襯托了我的略微成熟????

靠腰那我存在的意義價值又在哪???

現在增加跑客戶時間
新助理來了以為可以過爽日子????
沒有, 現在增加跑客戶時間 
不足夠
還要開始推東西,沒教你怎麼推

就要你想想想

想個屁我都覺得怎麼做都會被打槍
要求真的好多
舊的事情放不下新的事情又還沒有找到方法
就這樣不上不下的被卡著

我想把別人的脖子扭斷
但其實要被扭斷的是我
然後好同事又要離職
可以聽我抱怨的對象突然要消失
我又要哭了啦~~~

不想去想,想到就覺得很煩
這到底是甚麼詭異的公司會這樣一直走人???
該死的原廠該死的採購
一下催貨一下說要砍單
多跑客人不夠不夠還要會賣東西還要送樣品
如果我十八般武藝通通都會了那要你這原廠幹嘛?????

我又沒有業績獎金妳要我推是要推啥?
推屁股?推責任?推土機?????? 
 
 


幹!!!!!!!!!!!!!!!!!!!!!!!!!!
煩耶!只領固定薪卻要我背業績壓力
不!我不能接受!!!如果這樣我回去健身房不是領更多???
我只要做表面功 夫就好 
我要假裝積極然後從中慢慢按照自己的腳步去學習
而不是被他強押著頭學

又不是領他錢要被她這樣壓真的是她差的不爽耶~

啊月經到底是要不要來?????
這種感覺像是千百隻蟲子在身上爬卻不知道何時才會停止
那種躁動那種難以忍耐那種噁心穿透全身的感覺
實則揮之不去
噢~~~快讓這一切結束吧!!!
我寧願快點來然後痛到我打滾都好

不要這樣折磨我
要就直接渴死也不要一直維持很渴但卻死不了的最低限度

什麼爛身體???
真是夠了
甚麼事情都有種真是受夠了的感覺
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不開心
打滾打滾打滾打滾打滾~~~~~~~~~~~~~~


快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