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的畫面佈滿眼前

猶記得你穿著深藍色的polo衫
在學會裡等著我回家
我緊盯著螢幕,不放棄最愛的動物方塊遊戲
聽到你喃喃自語:真希望只有我家有這個遊戲
我假裝沒聽清楚說了聲:恩?
你害羞的說:沒有沒有

我們還簽下了一份合約
我某某言本人,答應傾盡所能教導某某涵統計
使她能夠順利通過期末考,不被當
我某某涵本人,答應陪同某某言上英聽
使他能順利修過英聽,得以順利畢業
最後蓋上兩人的拇指印

那份合約,都還躺在我家鄉的某個資料夾裏呢

在分手之後還體認到很愛你,是件很悲涼的事情
悲涼的事情於是搭配著悲涼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