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有在累的半死還要來寫網誌的怪癖

先講昨天,差點要留下來加班到九點,因為又沒人值線了
打了無數通電話,撒嬌手段用到極致,卻喚不到志工來
沮喪的我趴在桌上都快哭出來了
沒想到婷來之後,肯幫我進去值線,還買了我愛吃的蚵仔煎
整個世界突然明亮了起來
於是晚上終於能去游泳,還有人做了我超愛吃的雞蛋沙拉
跟甜死人不償命的水蜜桃,一整個幸福洋溢到不行

今天晚上會裡有活動的我,原本想早上多休息些
卻發現自己根本沒時間對於參加者做最後的確定
於是早上就進辦公室打電話,沒想到都還沒開始打
胖妹就告知有兩個人今天不會來
我當場傻眼,想說我要上哪去生人出來
因為原本有十個,老闆就很不滿意了
後來朋友找了他們機構的三位朋友一起來
開心到不行,就覺得緊張心情得以放鬆
整個心情就像在坐雲霄飛車,隨著人數起起伏伏

中午趕緊去警廣和老闆會合
這次上的是劉銘的節目
雖然已經第三次做現場了,但還是頗為緊張
趕回會裡跟網頁國際化的人開會
之後開新進人員訓練會議

交待胖妹去幫我買"糕點""茶點"
我要的是那種高級的西點小點心
例如小巧的三明治或是可頌還有一口酥之類的
還特別告訴他預算是一千塊
當他回來時我整個傻眼
這位太太買了西瓜葡萄就算了,竟然還有花生
還有幾包寶喀喀....................

我整個傻眼,當場鬼叫鬼叫起來
她也很能講,說大家都是小姐,蛋糕會怕胖啦
然後我跟他說份量不夠,他就一直跟我說
一定不會來這麼多人的,還要我放心
人不來我才擔心咧!!!搞屁阿!
但是後來我還是跟他道歉啦!因為人家好心幫我採買
還落得一頓嫌,覺得對他不好意思
老闆也有提醒我下次要列出實際的單子
但是我真的被花生打敗了

於是我又約了婷跑去採買一次
(否則我真的很擔心大家下次就不願意來了)
但也因為這樣,回來時間超趕的
原本拿起一個鍋貼正要吃的我,聽到小雯說
喔!你還讓老師去招呼學生喔
我就整個沒有胃口,跑出去開場了

當老師一個個問大家,你們為什麼願意來
我都快把頭鑽到底下去了
而且老師還追問你們是怎麼認識的,有這樣的交情
除了一個是自己班上的同學就是來挺我的之外
我趕緊阻止老師,難不成要他們說出
因為她是我之前同事的前女友嗎?這樣太瞎了....
當然也不全然是這樣,因為就變成朋友啦!
而且是很夠義氣的朋友嘛!否則我今天真的要開天窗了說
感恩感恩!有這樣的朋友真好!!!

覺得太複雜聽不懂的就算了

今天上班看到大太陽還很豪氣的把雨傘從包包裡拿出來
沒想到下公車時外面下起大雨
反正只是過個馬路,我心一衡就開始跑
很妙的是有個先生,就跑出來,我以為他也要過馬路
但是當我跟他快錯身而過的時候
他又好像突然回心轉意的往回走
當我抵達公司樓下時,回頭看他發現他嘴角的一抹微笑
我才驚覺到原來他是想要幫我撐傘
真是太貼心了,一整個有感動到,只可惜反應太慢來不及說謝謝
可能要感謝今天因要受訪而穿的人樣一點
不然平常的邋遢樣,可能沒人理我吧!

晚上十點多還有蝦子大餐等著我
超級幸福的啦!有中藥材熬煮的蝦跟奶油大蒜蝦
喔!一定是喝了點小酒所以又開始多話了起來
明天還有很豐盛的菜色等著我呢!
怎麼會有這麼幸福的事情呢???
上輩子我可能積了很多福氣或是結了善緣
才能交到這些好朋友,(婷阿!慧ㄚ!竹阿!的)

太感謝了
小的多話完了,要告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