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我主責一個活動

原本上週五晚上就要辦,但遇颱風延後
就跟原本另外的課程撞期
課程老師不肯延期,於是我只好另借場地
將我的活動移往別處

星期三我請同事幫我借好場地
我也聯絡完所有與會的人,告知改地點也確認有九人要來

星期四,老師說他願意延期(因我們招生不足)
啊咧~~~~霎時間,心中千迴百轉
後來衡量之下,決定寧願把機器搬過去也不要再聯絡一次
因為我的事情真的都要做不完了
沒空這樣一直打電話

老闆跟胖妹還有婷要去花蓮玩
原本還在得意說,老闆怎麼都沒過問活動的事情
想必應該是很放心我吧!(嘴角上揚中)

後來自己思考了一下,越想心裡越毛
活動我需要架設投影機、筆電、喇叭
還要貼海報、準備餐點跟照相
我一人忙的過來嗎?
於是找了一個志工來幫忙
志工剛好可以開車幫我運送器材,否則我ㄧ人會搬死

原本想要調晚班的我
卻因為事情太多做不完,只好摸摸鼻子乖乖上早班
下午五點到了才衝去買餐點
快六點上志工的車,六點十分到達會場門口
但是我們卻不得其門而入
在附近繞了三圈,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
最後六點半才到(活動就是六點半開始)

然而這只是個不幸開始

到那邊之後我跟志工馬上卯起來準備
先搬兩張桌子,架設器材,貼海報準備餐點
還好輔大的也一起幫忙
但是這個時候,筆電卻死不能放片子
啊~~~~~該怎麼辦呢?我頭都快要爆掉了
我出發之前在辦公室有試過
但時間太趕,來不及等他跑出來我就先關機了

會館裡又沒有筆電可以借
整個就快要瘋掉崩潰了
後來會館的志工來幫我看看
我趁機趕緊去做個開場,介紹會裡的會務
就在這個時候,謝天謝地的
終於可以播放了
志工還回辦公室要拿她公司的筆電來借我們呢!
我趕緊打電話過去說不用了(雖然他人已經到辦公室了)

可是,參加的人,竟然只有四個人
有一個臨時打電話請假,有一個臨時傳簡訊給我請假
有兩個,都派了機構的另一人說要請假
有一個,不但沒來,也沒說,打給他也沒接,當然也沒回電
就這樣,硬生生從九個人變成四個,還有一個說等等要先走

我頭真的都快炸掉了,胃也快要跳出來了
雖然晚餐根本也忙到沒有時間可以吃
整個就是狼狽來形容,心裡也很挫折

這麼好的活動,參加人卻這麼少
除了被罵的擔心之外,其實心很寒
知道自己需要負起責任,活動變成這樣
我心裡一直有個聲音:以為自己很行嘛你!
看吧!看吧!根本就不是這麼一回事!!!

唉!就是個喪家犬....
真的很難過耶!
是該好好檢討了!

下次不能這麼自信滿滿
一定要提早再提早去到會場
(不熟的人不能太信任她的方向感)
影片一定要確定能夠播放(虧我帶了三片去怕挑片)
既然會有臨時請假情況,就應該再多找些人
熟悉的團體應該要極力邀約才是

唉!大失敗,真不知道該怎麼交代

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