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家
暗暗的夜晚裡
我都好希望,你站在家門口等我
就在那邊等著我
或是當我回到家的時候
你已經在房間裡等著我

現在還好有小豆等著我

今天難過又發作了
坐公車回家的路線,就是每次從你家回我家的路線
每一條路,每一個轉彎,那麼多的店家,都一樣

哭倒在床上
抱著我的愛被
大聲的哭喊:回來!你回來阿!
我這麼愛你,你怎麼能離開?
為什麼?為什麼......
我快要受不了了,你回來好不好?

回答我的始終只有自己的哭聲

講點開心的事情好了
這週末很忙碌
周六上完英文課之後直奔三義看阿公
阿公心臟雖然裝了三個支架
但是看起來好端端的,外省腔一樣重
跟我說醫生加了他一種藥
老人癡呆的,他跟我說:我不會的!
我有太多事情要想了

醫生於是跟他說,除了治老人癡呆以外
這個藥對於老人的其他部分,也是很有幫助的
阿公於是接受了
我心想(阿公你還真是好騙耶)
但是我當然默默在心理偷笑沒有講出來

阿公變的很愛回想以前的事情
小時沒娘,家鄉又淹大水的種種動人故事
但是前兩個月我帶"前男友"去見他的事情卻一點都記不得
於是我開始擔心,阿公會漸漸只記得以前的事情

吃了個晚飯我出發到台中
見了久違的朋友,真的很開心
在跟貓咪耍脾氣,我摸完牠就開始梳毛
於是我又故意去弄亂牠的毛
有一隻會咬我,就偷打牠的屁股
後來還麻煩朋友的家人全家出動(連兩隻貓咪)
把我送到乃瑜家

居然還來得及聽到楊宗瑋唱雨天很開心
之後兩人瞎混到兩點才睡覺
隔天找了蚊子吃飯(居然半年沒見了)
真是有點太誇張(請雙方各自檢討一下)
喝到好多好多好喝的果汁,還真上癮了
讓我想到萊茵河...哈

回來就去了趟好事多
想要買的東西竟然通通都賣完了
氣死我了,害我空手而歸
還從上公車一路哭著回到家,整個無言

ㄟˊ接回文章的最前頭咧
有發現嗎?
很好,就是這樣
哭的累死我了

來,深呼吸~~~嘆氣,呼~~~~~
想想天下無雙裡梁朝偉常說的話
(台詞忘記了,可惡!突然好想知道喔!誰知道的可以告訴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