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想要一口一口的把你的肉咬下
然後一片一片的放在一起,再用桿麵棍打爛

你怎能,這樣對待我
一個你曾經深愛而且也深愛你的人
你選擇了傷害我,沒有理由和藉口
你就是這麼的做了

把過去的一切
高高的拋起
讓他碎裂在你的身後
我跪在地上
用盡力氣,想要拼湊出原本完整的模樣
利刃刺傷了我的手和膝蓋,回憶開始血腥
淚水則遠遠來不及洗清一切
而我還是跪在那邊哭泣發抖不想離開
我怎能離開,那些上一刻都還是我以為的真實
怎麼能呢?

老天想要告訴我這就是愛嗎?

你,走的瀟灑
我,痛的癡傻

如果我有刀,也要傷你千百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