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下來發現,睡前跟起床是最最難熬的時光
所以我總是花很多力氣把自己弄得累到眼睛睜不開
才敢趟上床去
但是起床之後的空虛壓的我透不過氣來
所以昨天早上在六點醒來之後
我打電話給朋友叫他起床尿尿(覺得很爽)

現在的我,好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應該也很難過吧!
都怎麼消磨痛苦時光?
朋友有沒有多多陪伴在你身邊?
這樣還有心情找工作嗎?找的順利嗎?
對於分手有沒有什麼想法?
一個人靜一靜真的事你想要的嗎?
能不能見面,再好好的談一談?

這幾天自己心情很糟,就沒什麼心情陪著小豆
就算我回到家,他也只是吃完東西又回到窩裡睡覺
突然發現,豆豆會不擇手段的想要得到自己要的
當他想要什麼的時候,就會一直要一直要
所以當我們不能達到豆豆所要求的,我們就覺得很虧欠他
原來我也跟小豆一樣,對於我所想的我會不停的去對你表達
所以當你的想法並不是這樣時,你就會很無力
並且覺得常常虧欠我(但這是我讓你這麼覺得的)

久而久之,這就會變成一種無力感
所以你常會跟我說,好像都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妳每次都要贏!都是你想要怎麼樣,那我咧?
看著豆豆,我才終於明白了,你的感覺....
一種會想要抽身的慌亂與無奈

懂得愛說來無奈 來自對你虧待
沒有後來 我們才學會愛
(截錄自"不是我不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