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寶貝討論到結婚的事情

我眼淚都掉了出來

好像有點感動有點捨不得有點感慨

 

讓我想起去年有兩個人手牽手做在我辦公桌前

說大約預計後年要結婚的時候

也算是一路陪著他們走來?

從大一到現在

 

陳先生從又沒說不要結婚的死樣

到現在改口說他準備好了

想到我親愛的寶貝老早就穿好圍裙準備好嫁人

就覺得心疼?說不上來的感覺

 

那天正想著她

她說快下班了不知道晚上要吃什麼

一起回家吧!我們去松青買菜回家煮

想吃你做的雞腿排或泡菜炒豬肉

我現在下去剛好十分鐘後你下來

 

就這樣簡單平常的對話

我眼淚又流了下來

想念那時一起回家做菜的生活

懶在沙發上對著電視發呆

 

是不是太容易落淚?

 

今天在家無所事事

跟朋友們聊聊天

感覺可以很認真的做自己

不管是忽然大哭或是亂講話(叫一個拿拐杖的去跪主機板)

耍機車愛炫耀鬼吼鬼叫

朋友都覺得司空見慣

 

在他們眼中邱小豆就是一個色彩繽紛的人吧

好像什麼都不用太意外

 

好累喔!沒工作都在睡也可以這麼累

先好好休息吧!

完全不知道下一步在哪

 

有點想回台灣了

但又覺得好像還沒達到自己想要的生活

不想放棄

 

手都休息這麼多天了

還在痛

真是誇張

女人都要面對結婚生小孩這檔事情嗎
感覺好像從驚恐的手一揮說
哎呀!還早啦!!!!!
現在已經不能這麼瀟灑囉!
可是還是有點遙遠的感覺

竟然有人說我年底前結婚她也不會太驚訝
啊是要跟誰結喔!?

想想國中那時說要生六個小孩養十二條狗
到後來想好26歲結婚27歲生第一胎29歲生第二胎
喔!進度落後很多囉!!!!

到底都在幹嘛呀?
在體驗人生貂皮烏拉草嘛!!!!

這這這.......
一定要這麼俗氣嗎?
想做的事情還很多捏

以前辦公室對面的小姐
msn暱稱寫出獄了
點開視窗一看
怎麼多了個新生娃的照片

靠!那是你兒子喔!
我以為他會說想太多好嗎
沒想到他回答我說;是女兒

這世界是怎麼了?


恩.........
雖然我也是很想要牽著自己小孩去上幼稚園的時候
被說!你姐姐帶你來的喔!
這真的是一種很奇怪的想法
然後等小孩生出來很吵再想盡方法想要掐死她

還是睡覺比較實際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