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倒不是生日的前兩天
而是和諮商師告別的時刻

曾經很猶豫該如何選擇
繼續下去?還是該就此打住?

找不到她曾令我非常難受
如今又在一起"工作"半年
又向下發展了許多
收穫真的很多.....
需要時間的沉澱這句話果真有他的道理

在討論該不該繼續的時候
老師說相信我有能力自己面對生活
不過如果我可以給自己一個繼續的機會也很好
(諮商師就是這麼會講話,知道如何打太極)

這次的我沒有太多的離愁(可能是尚未發作)
也可能是腸胃炎搞的我頭腦混沌
剛一整段被刪掉,懶的再寫下去了,氣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