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憊像無數個小螞蟻一樣爬滿了我
順便好奇的時候啃咬一下我的皮肉

現在才八點
就大概連轉個頭或回個話的力氣都沒有

公司分殺牛區跟包裝區
據殺牛區的同事講起來包裝區是屬於天堂

那我來說說天堂長什麼樣子吧
告訴你們一個月賺八萬台幣的工作都在幹嘛

說法一:不斷的把肉塊或肉條裝進袋子裡
或是把不同的部位裝袋放到輸送帶上
或是把輸送帶上的肉拿到真空包裝機上包裝

就這樣一個月八萬耶!好爽喔!做不做?做!!!!!!!!

友人問小豆你工作還適應嗎?
#!
很累?
##!
這麼累喔?
###!

這時候是友人就知道該閉嘴了
噓!(點頭)

包裝區有很多不同的工作
大門一開整個莫大的十度冷藏空間裡
左邊有一排很長的滑輪上面掛著一整排牛腿
跟在牛腿旁的是一排的刀手隨伺在側

每個刀手負責的也都不一樣
像艾瑞克比較前面就負責檢查牛肉(檢查什麼我也不知道ㄟ)
然後後面大約8個刀手吧
牛腿一直慢慢往前移動刀手就負責支解
在不同的位置卸下不同的部位

然後每個部位就有不太一樣的處理方式
左邊靠牆是屬於肋排跟T蹦(我好懶得打英文喔)
大白抓住肋排就是一陣猛切要把中間去脂
還有人要用電鋸把長長的肋骨支解
這時候包裝妹就要把肋骨或是大骨包起來放進白箱

右邊的話又分成六張桌子
每張桌子的旁邊又各站兩到三個刀手
把第一線刀手切下來的牛部位再做處理
處理好往桌上一扔包裝妹再包好放到輸送帶上

輸送帶前往真空包裝機那邊
一台機器有一到兩個人
就要負責再把包好的肉抓下來
把袋口鋪平擺齊讓他進機器裡

前三天我都在兩公斤肉那邊包裝
他屬於天堂裡的遊樂園區
不停不停不停的包肉手指在冰凍的狀態下
不斷從早到晚的出力
一開始我連用袖子想擦一下鼻涕肩膀都痠痛到快抽筋

這種感覺如同
拍手  很簡單很輕鬆
但要重複一整天
拍到你手麻掉紅掉爛掉都有可能

好啦!不寫了!本人累了!胡言亂語一堆
要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