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補習的時候,想要拿我右手邊同學的筆,可是.....

她的筆放在她的右手邊,而她正忙著抄東西,

基於極不想要打擾與麻煩到她的情況,於是.....

我快速的伸出手去拿她的筆...[當然橫跨過她的面前...]

結果她整個被嚇到....露出驚嚇的表情,

此時我知道自己終究還是失敗了,徹底的失敗

而且不知道剛剛腦袋是如何估計出這樣的方法!

她還問我,拿筆為什ㄇ手要伸這ㄇ快?

我已經笑到講不出話ㄌ!而她又補ㄌ一句,你為什ㄇ這ㄇ開心?

當下很怕她誤會我說是要故意嚇她,而且得逞了還這ㄇ高興!

嗚嗚嗚....我ㄉ一片好心怎ㄇ會變成這ㄇ好笑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