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資訊展
簡直只能用地獄來形容
人多到想吐
彷彿置身在擁擠的捷運車廂裡動彈不得

後來回到我家旁邊的家樂福
同樣的情況,嚇死了
本來只是想"順便"買一下生活補給品
以後一定要切記假日別往大賣場去!!

星期五是媽生日
由於他們才剛上來跟我會面
於是我就想說把十一月的車錢省下來了
但是跟壽星通完電話,還是留下了眼淚
一家人慶生在我心中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大家圍著蛋糕,關燈唱歌,吹蠟燭許願
連張小豆都有高椅子坐(雖然他眼裡只看到蛋糕)

記得剛上台北沒多久,姐姐的生日沒回去
想到他們一起慶生卻少了我,哭的可悽慘的!
所以後來我就記取教訓,有人生日一定回去
家人也很配合我,會提前或延後等我吹蠟燭

圓缺影展結束了,大夥去春天吃素食慶祝
接下來面對的就是合銷了
去年申請的經費,是時候交代用處了
於是展開一場收據大戰
電算機變成了我的好幫手
(為什麼還要與數字為舞?恨....)

天氣變的好冷喔!
整個只想冬眠,連呼吸都變的好費力
這種天氣倒是很有聖誕節的感覺

最近身邊的人換了新手機
也許我真的有病,GD75強迫症
算算也用了四年,被我摔的體無完膚
但是用久了很習慣了
知道他耐摔,從不需要小心
他掉到地上彈了好幾下,也不必擔心
(曾被車子壓過去都沒怎樣了)

曾有人說我是個很念舊的人
對於曾經用心過的朋友或感情,我總是放不下
放下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難學的功課
沒想到連東西我都這個樣子
感覺好像老人家

現在雖然有一支功能很好又很便宜的手機
但是我好猶豫
新手機怕刮又怕摔
偏偏我這個人粗枝大葉的
我真的是有病,為了這種理由不肯換手機
就像新鈔會很捨不得花掉一樣的道理嘛!!

唉........
這個週末一點休息到的感覺都沒有
新的一週即將來臨
心中只有疲倦和倦怠
好想消失,手機關機一個禮拜
沒有人找的到我(事實上也沒人會找我)
然後連自己也找不到自己....

好灰暗喔
人總是有比較低潮的時候
我可能在長大吧(現在應該說變成熟嗎?)
因為長大的過程很痛苦
所以我應該在長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