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就快要過去了
回想這一年發生的事情

年初,我還在如火如荼的準備研究所的考試
還為了回家過年而感到愧疚
我報考了八家,南征北討受了許多朋友的照顧
男友退伍,我經歷"退伍是分手高峰期"的害怕

年中開始忙著找工作、準備搬家
七月開始上班,之後的半年過著上班族的生活
九月終於找到我的諮商師,又開始了自我修復的旅程

我的生命在這一年之內還真是有了很大的轉折
去年的我,常一個人在圖書館唸書,與書和雜誌為舞
過著有點沉重孤獨但充實的生活
背負著自己的使命和家人的期望

好在上天沒有折磨我很久
讓我很快的找到工作,而且是一份喜歡的工作
感覺我大學在系辦、輔導室當義工,參加社團跟系學會
的經驗都有幫助到我,而且生活一樣精彩
重點是還能養活自己,不用給家裡造成負擔
不知道為什麼,能養活自己讓我感到很重要

工作的後半年時間過的非常非常的快!
幾乎沒有太多的時間,來記錄或沉澱心情
好像雪球滾下山,越滾越快越滾越快,停不下來
連愛過的聖誕節都來不及,就過了

想到很多事情想要寫下來
但是等到真正要寫的時候,已經累積太多要寫的了
結果就是省略,跳過再跳過

總而言之,2006不枉2006,經歷了許多
學到了很多、明白了一些、成長了一點
彷彿得到了什麼,又彷彿失去了什麼

下一篇可以來寫寫年度新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enhann 的頭像
    yenhann

    keep going

    yenh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